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常常都带着一副面具,面具后面的表情才是真心。你愿意脱下你的面具吗?

退赛

分类:心情
2008-09-21 19:48 阅读(?)评论(0)

    最近我可真是倒霉透顶。本来这两天我是要去参加市里面的游泳锦标赛的。去年仅收获第四,今年我就是抱着一个复仇的心情来参赛的。谁知星期五训练当中竟然拉伤了小腿,结果无奈之下只能退赛。

    说到退赛我就想到了今年北京奥运会上刘翔的退赛,而且他跟我一样,都是脚部受伤。当然,我肯定不能和刘翔相提并论,但我觉得,就心情来讲,我和他应该是一样的,都有一种不甘心,但又无可奈何。在此,我不想过多地评论如何看待刘翔退赛,我只觉得我与刘翔相比是幸运的,因为游泳锦标赛是每年一次,我可以到明年在来证明自己,可是奥运会是四年一次,所以刘翔只能在四年之后才能证明自己,而四年之后会怎样,谁也不知道,但是我们都相信,在这四年中,刘翔一定会努力训练的

    今天写这个小东西纯粹是为了排解一下心中的抑郁,最后,我想送给刘翔,送给所有目前正处于困境的人,也送给我自己一句话:暂时的困难没什么可怕的,只要你坚持,就一定能战胜。

    

  最后修改于 2008-09-21 19:5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