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常常都带着一副面具,面具后面的表情才是真心。你愿意脱下你的面具吗?

中秋到了

分类:心情
2008-09-14 17:39 阅读(?)评论(0)

中秋到了。

我对中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月饼。从前只有红莲蓉,白莲蓉之类的,现在发展到有柠檬,麦香的。甚至还有鲍鱼,佛跳墙。总之,月饼种类越来越多,但却越来越小,包装是越来越精美,里面的月饼却是越来越少。不过在此,我想提醒大家,月饼不要吃太多,不仅对牙齿不好,其高热量也会让许多爱美人士变胖。

刚刚从福州回来。此次去福州是去看刚刚上大学的表姐,可惜的是今年的中秋她要自己一个人过了,想来就有点凄凉。临行前我们一起吃了月饼,看着她那依依不舍的样子,我不禁想到现在全国各地还有许多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人无法和家人团圆。所以,我想对他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就借这轮圆月捎去对家人的思念吧。

说到月亮,我就想到今年我们运气实在差,中秋节赶上了台风,看来今年的这轮明月是赏不了了,郁闷ING—~—!!!

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祝大家中秋快乐,所有心愿都能像今晚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地达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退赛 下一篇:开学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