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常常都带着一副面具,面具后面的表情才是真心。你愿意脱下你的面具吗?

杜丽别哭

分类:奥运
2008-08-10 12:32 阅读(?)评论(0)

    杜丽输了,被我们寄予射落首金的杜丽输了!

    这个消息无疑给刚刚从开幕式的绚丽中醒过来的中国人一泼冷水。在8号早上进行的女子10米汽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杜丽由于数次失误而痛失奖牌,仅名列第五。

    你失望吗?反正我是有点失望。我觉得说不失望绝对是骗人的,就连杜丽本人也伤心得落下了眼泪。但是,我想对杜丽说,杜丽,你别哭了!

    首先我们要分析一下杜丽错失金牌的原因。杜丽自己认为压力过大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觉得这并非有意推卸责任,事实正是如此,赛前每个人一提起杜丽就说她要夺取首金。首金这个压力太大了,压得杜丽喘不过气来,结果预赛中仅名列第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则连决赛也没有进入。在决赛中,看得出,杜丽的心理状态是相当的不好,几次发挥失误。我想,这其中一定有首金这个压力。

    首金有什么了不起,美国人几次都夺得金牌榜头名,但你见过他们拿过一次首金吗?我觉中国人之所以如此看中首金是因为一种与生俱来的虚荣心,在次,我不想大肆评论中国人,我只想说说我个人对首金的看法。如果硬要说出首金有什么含义,我想也只能说明取得开门红。那么如果没有取得首金就一定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不好吗?我看不见得,人家陈小姐不就在举重中折桂了吗?把首金看的如此中是不正确的,这无形中就给运动员增加了压力。

    另外,杜丽在赛前也做了许多准备。众所皆知,从雅典奥运会之后,杜丽的状态就一直不是很稳定,她也在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8号夜晚,她特地没去看开幕式,而是呆在场馆中,利用裁判检查靶位的机会多练了几枪。因此,我觉得杜丽已经尽力了

    杜丽别哭,你要知道,你并不是孤单一人,你的身后还有12亿9千9百9十9万9千9百9十9个中国人在支持你,做你的坚强后盾!勇往直前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中国男篮要加油呀! 下一篇:小插曲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