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常常都带着一副面具,面具后面的表情才是真心。你愿意脱下你的面具吗?

中国男篮要加油呀!

分类:奥运
2008-08-11 10:04 阅读(?)评论(0)

    昨晚,我熬夜看完了中国男篮和梦八队的比赛。老实讲,我对这场比赛并不满意。不要讲这次中国男篮和梦八队的比分差距已经是最小的,如果只是一个缩小比分差距就足以让我们兴奋不已,那中国男篮也算完了。

    昨天开场进攻打得不错,很具观赏性,并且外线频频开花,另外,防守端也做得可以,结果使中国男篮和梦八队能相持住。但有一点令我相当不满的是让姚明去投三分。大家想想,这可能进吗?但它就是进了,这当中也许有运气成分,可是我觉得中国男篮此举纯粹是为了噱头,为了活跃全场气氛。但是请注意,这不是ALL STARS GAME,而是一场奥运会,赢了将对我们出线有极大的帮助。可是中国男篮却拿这种比赛来搞噱头,这是对支持中国男篮的球迷的不负责。更让人惊讶的是,姚明之后竟然又射了一个三分,说好听点叫兴奋,说难听点叫脑袋发烧。对手是强大的梦之队,因此每个球都要经过慎重的考虑,像这种让一个2.26的大中锋拉到外线投三分的做法是相当不理智的。

    中国队昨晚开场的三分比较准,但此后他们却凡犯了一个错误,就是盲目的投三分,结果命中率由百分之七十几降到三十几。这也是不理智的。打过球的人都知道,除非你是阿伦之类的顶级射手,否则一般的球员三分手感是不稳定的,而大家认为中国的外线算顶级吗?我觉得中国对应多打内线,因为,中国队的内线实力是可以和美国队一拼的。

    另外,失误也是昨晚一个很大的问题,而这归根到底就是中国队的盲目求快。我认为和美国人玩速度是极不正确的。人家KIDD能在两三秒能组织一次快攻,刘玮等人能吗?还有,中国的后卫普遍喜欢粘球,往往自己运球就要好长时间,剩最后几秒才仓促组织进攻,你说这样的进攻效率能高吗?

    如果让我给昨晚的中国男篮打分,我想我只打65分。中国男篮还要加油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启南的眼泪留得好 下一篇:杜丽别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