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常常都带着一副面具,面具后面的表情才是真心。你愿意脱下你的面具吗?

开学啦!!

分类:心情
2008-08-25 17:53 阅读(?)评论(0)

   嘿,各位博友们,大家好呀!我刚刚从新学校回来。今年中考考得不错,幸运地进入了我们那的一所重点高中,刚才去报名了。这里果然名不虚传,硬件设施好得不得了,还配备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更令我欣喜的是,这里的篮球场不错,以后就可以尽情打球了。教学楼虽然有些旧,但里面的配备可是不错,每个教室都有电脑,电视,就连课桌椅都是新的。

   我被分在高一年11班。从前我对11这个数字没什么感觉,但这个11班可不一般。听闻此班年年都是全校的创优班级,学习更是好得一塌糊涂,去年就有4人分别上了清华和北大。另外,该班的体育成绩也是年年第一,听说校运会照集体照时,摄影师都说照不了,为什么呢,因为每人脖子上都有一块金牌,亮闪闪的,直晃眼。但不管怎么说,这些都是学长们的丰功伟绩,跟我们也沾不上边,也只有乞求这11班的仙气能保佑我们吧!班主任是个女的,教语文,姓张,而且往年都是11班的班主任,可谓是这里的主人了。她教了24年书,女儿都上大一了,可看不出怎么老,唯一缺陷就是有点“心宽体胖”。但是听闻此老师素来以教学严著称,不玩死你不罢休。看来将来有得受了。

    令我兴奋的是,竟然有3个初中同班的同学和我在11班,当中还包括一个和我十分要好的。我一直担心我这种孤僻的性格难以找到可以说话的,但现在看来也不用愁了。哈哈哈哈……………然而,乐极生悲,分座位的时候,我由于个高,被分在最后一桌,更惨的是,我还要一个人坐,至于我那些初中同学,全部都离我十万八千里,想到以后三年就要独自一人,我心里那叫个悲伤呀!

     介绍一下11班的其他同学吧。我敢打赌,将来11班如果不是学习最好的,那就是纪律最好的。放眼望去,男生们个个看起来都是傻乎乎的,留着板寸头,架着一副眼镜,一个刺头也没有。至于女生,那更是属于那种鬼哭狼嚎类型的,比我初中班上那群恐龙还难看,而且个个看起来都是乖孩子,班主任不在时静得像鬼一样。几个比较鹤立鸡群的以审美的眼光来看也只能算清秀。班主任还不断强调不能谈恋爱,就这样,谈得起来吗?

     唉,高中的生活是艰苦的,以后可能不能常常在这里和大家拉东拉西了。但是我会努力的,各位即将进入新的学习工作的博友们也要努力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中秋到了 下一篇:篮球场上的那些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