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常常都带着一副面具,面具后面的表情才是真心。你愿意脱下你的面具吗?

再见了!杨威

2008-08-14 17:20 阅读(?)评论(0)

    杨威赢了,终于加冕了个人全能的冠军,圆了自己一个梦想。而我则激动地落下了眼泪。男团夺冠我没哭,女团夺冠我没哭,惟独杨威夺冠,我哭了。因为我知道,这快金牌来得太艰难了。

    有人说杨威是个天才,我相信。16岁入选国家队,2002年亚运会团体、全能冠军,2006年多哈亚运会团体、全能、双杠、吊环冠军……这么多荣耀,他还缺什么,缺一块奥运会个人全能金牌。如果说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的全能亚军是初出茅庐的话,那么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全能第七则是他心中永远的痛。失败一次又一次打击着这位天才,在杨威的脸上,我们渐渐找不出年轻的稚嫩,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成熟的老练,或者说是一种近乎冰冷的沉着。

    当他从吊环上纵身跃下,稳稳地落地的一刹那,挂在他脸上的依旧是那份沉着,但我们都明白,他心里是不平静的。如果按平时来看,杨威这套吊环动作算不上优异,但在这里,这套动作就帮助他锁定冠军。8年了,我们又重新夺会了这块个人全能的金牌。

    这届奥运会是杨威的最后表演。但我相信,他一定能无憾地离去。不仅是因为圆了自己的梦想,更因为中国男子体操已经有新星在冉冉升起。我相信,陈一冰,邹凯等人领衔的中国男子体操新一代一定能不负众望,创造更多的辉煌。在次,我想对杨威,这位中国男子体操的功勋衷心地说一声:“谢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