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常常都带着一副面具,面具后面的表情才是真心。你愿意脱下你的面具吗?

启南的眼泪留得好

分类:奥运
2008-08-13 10:09 阅读(?)评论(0)

    男子10米气步枪的夺冠大热门朱启南仅收获一枚银牌。我想这一定令不少人有些失望,而朱启南本人也流下眼泪,是为仅仅获得银牌而哭。一个大男孩在众多记者前面失声痛哭,我想这一定又让许多人逮到话匣子。但我想说,启南的眼泪流得好!

    前几天我写过一篇《杜丽别哭》,而现在我却又说启南的眼泪流得好,这一定令人有些不理解,那么请听我细细道来!

    相比杜丽赛前背负着夺取首金的压力,我想朱启南的压力应该小了许多。卫冕吗?你看过中国射击队哪个队员卫冕成功过!而且,朱启南在资格赛中表现得相当出色,若不是最后打出两次9环,本来还可以夺得资格赛第一的。况且,印度选手表现得实在完美,这无形中也增加了朱启南卫冕的难度。更令我们兴奋的是,朱启南在最后关头还能反败芬兰选手,夺得银牌,这足以体现其永不服输的精神,而赛后因痛失金牌而流下的眼泪则更加形象的表现了这一点。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这种顽强,永不服输的精神。这也被世界人民所称道。但是,我觉得现在的中国人似乎开始丢失这种精神。就拿奥运赛场来讲,男篮对梦八时,不就是创造了一个历史比分差距最小吗,竟然高兴了老半天,难道梦之队真的无法战胜吗?(昨天对西班牙就表现得很好)还有男足,我想这是最令人失望的,他妈的老是这么臭,就每想过进取吗?

    启南的眼泪流得好,因为它表明了中国人不服输的精神。在次,我希望中国奥运代表团能发扬这种精神,为祖国争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